乔辰

[王郑友情向]懒王和懒轩儿

荣耀玩家中从来不缺喜欢搞事情的人。
他们造就荣耀论坛八卦区的清奇画风:
[来啊撕逼啊]荣耀大神战力排行
[朱军我喜欢战争]荣耀大神颜值排行
[老夫夜观星象]茅山十八代传人预测各大神运势
[理性讨论]关于联盟职业选手谁能最先脱单的分析讨论
……
…………
[害怕(荣耀职业选手限定).JPG]

郑轩咸来无事刷○博的时候看到了自家粉丝转的荣耀懒癌排行榜,然后他瞟了眼开头又扫了眼结尾。
他发现自己在第一的宝座上睥睨众生,而他认为最大的对手,王杰希,仅仅排在张新杰之前。
Excuse 喵???
你们这些粉丝对真正的懒癌一!无!所!知!!
凡事都没有干劲的蓝雨弹药毫不犹豫地抄起键盘开始怼宿敌微草队长。
转发评论艾特一气呵成完美地展现了职业选手的手速优势。
郑轩_蓝雨V:懒王你勤勉的形象深入人心啊,不出来澄清一下?@王杰希_微草V
而王杰希的回复也非常迅速,且简洁。
他说:五十笑百,何必。
附上一张[王不留行北京瘫.JPG]表情。
然而这两人怼完这两句之后就销声匿迹不知所踪,导致本来将要爆发的庙药第不知多少回战争消弭于无形。
徒留下仿佛被颠覆世界观的王粉和嗷嗷叫着我轩居然也会怼人的郑粉。
哦,还有一些好奇着这俩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的吃瓜粉。
最后一个搞事兴欣粉作出评价:连互怼都懒得怼的宿敌战队,你庙你药吃枣药丸,呵。

要说王杰希这人是真懒,可他偏偏又是个极具责任心的人,眼睛里揉不得半点沙子。
微草就是他决定背负的责任啊,那么大,那么重。
他几乎把自己一生中所有的热情与勤勉都给了微草。以至联盟的大多数人觉得他是个很勤快的人,就更别说自带城墙厚粉丝滤镜的小迷妹们了。
然而,这也导致了,王杰希在赛场外的非训练时间内开启的都是节能模式,比郑轩更甚。
节能到新队员们以为他王是个高冷的地步。

至于郑轩是怎么和王杰希混熟的……只能说那是懒癌的互相吸引。
那是某个常规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蓝雨主场,微草惜败。
其实王杰希是不太愿意参加什么发布会的,他懒得应付记者。
但他是微草的王。
而蓝雨就不同了,喻队表示:当我开心想说话的时候,我可以带郑轩;当我不开心不想说话的时候,我可以带少天。^_^
王杰希到底是缺少了一个能帮他分担的人。
这次发布会蓝雨出席的是郑轩。
赛后记者的提问大多集中在获胜的队伍上,于是出魂神游的郑轩就在蜜汁领域见遇到了放飞自我的魔术师。
通过懒癌间的心电感应隔空对话了几句后两人一拍即合相见恨晚——
然后相约G市小吃店。
于是并没有觉察到发布会平静表面下暗潮涌动的喻队在之后看到自家弹药带着敌方队长跑了时一脸懵逼。

郑轩把一生的干劲都点在了荣耀和美食上,比例大概是三比七。荣耀七,真的。
于是在他和王杰希搞上后除了时不时听一下微草队长的倾诉担当一下人生导师之外就是……
“老王我最近想吃烤鸭你能不能给我寄来两只?…………淘宝?ylsd那玩意的帐号早忘了……魔术师大大~”
郑轩这个人吧,杀熟。
“…………”
求魔术师大大的心理阴影面积。

于是我们有幸见到去拿快递的黄少看到由B市宿敌大本营二营长王杰希寄来的体积微妙仿佛是意大利炮炮弹的包裹的神奇场面。请想像黄少当时的心路历程并写一篇10000字以上的文章,文体不限。
瞄了眼收货人的黄少拎着包裹就去了郑轩宿舍。
敲开门后把东西往桌子上一放,一脸严肃正直的坐下了。
闹得瘫在床上的郑轩生生从床上滑了下来。
正襟危坐的冷酷剑圣ver黄少天开口:“郑轩你小子浓眉大眼的居然也叛变革命了?我是真没想到你居然和王大眼一来二去勾搭成奸!你这样对的起党和国家对你的栽培对的起人民群众对你的期望吗对的起我和队长对你的教诲吗?!!”
郑•浓眉大眼•轩:……
我都浓眉大眼了我还能不跟大眼有牵扯吗??
郑轩冷静了下来。
郑轩尝试寻找重点。
郑轩试图阻止黄少天的批斗。
“压力山大黄少你就直说要怎么的吧。”
黄•机会主义者•少•特别帅•天:“见面分一半不然我告诉队长你里通外国。”
郑•成年人•轩:……

最后拎着一只烤鸭走的黄少天还碎碎念着跟郑轩说着要是队长发现这事你可能连一半都保不下……
生无可恋的郑轩在挥泪送别了烤鸭之后就瘫回床上。
恰逢王杰希问他东西到了没。
于是他就给王杰希讲了那只烤鸭的传奇一生,顺便意思意思问了王杰希有没有在鸭里下毒。并在王杰希“你居然不相信我的正直善良?!”的质问下表达了可惜之情。
而王杰希对于如果发现烤鸭的人是喻文州的看法是这样的:
王不留行:我觉得,他可能会怂恿你下次让我寄白切鸡。
对此郑轩表示:
枪淋弾雨:你们怎么能这么黑我队长呢?

枪淋弾雨:黑的漂亮!


不到两千字写了一个月估计也是没谁了_(:з」∠)_
给懒癌同伴们笔芯(。・ω・。)ノ♡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