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辰

突然诈尸。

从我坑了这么久还没掉粉的情况来看应该是大家忘了关注列表还有我这个鸽子了……

就…退坑很久了,因为偶练乙女关注我的建议取关,不会有后续了。

然后我准备把文转自己可见了,要是想存一下的话点 这里

祝大家天天开心吧。


愿意听我BB的可以往下看。

我,一个几乎只搞纸片人的死宅,入选秀坑的原因是开闭的小姐姐们。(入48G是因为真假学院,那个时候的松井珠是真的好看) 为了搞懂PD系列我在pd48播之前看了偶练并且真情实感了一阵子。然后咕咕咕去追48并且成功地被决赛气退坑。后来我想不开又看了404,现在……ajy走监狱路了……

行呗你看这个101Japan它不香吗,还是吉本搞的。(我除了因开闭入了选秀坑还入了日综,日本搞笑艺人真的有趣。

然后今年吉本还真是多事之秋啊。闇营业和偷税……嗯……

今年开闭也……akbingo没了,NGT那个事也挺恶心的……

行吧。

我去当假面骑士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