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辰

[郑轩中心]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给我轩哥的生贺。


*推荐配合我缪的哈逗逼[?←heartbeat]食用。


*以奇葩玛丽苏大背景为前提的段子。


*一个原著世界的郑轩一觉醒来发现世界都变了的故事。


*郑轩以外黑到谁算谁倒霉。


*放飞自我。


01.每天从一万平方米的床的正中央醒来。

郑轩尝试着以躺着的姿势寻找床的边缘。


未果。


如果不是身下确实是柔软的触感的话,郑轩会以为自己躺在草地上。


毕竟下面是一片广阔的原谅微草绿。


压在微草上面并没有让郑轩开心多少。他注视着远方,思索着是不是要翻九九八十一个跟头才能到达床边。


恍然间他回想起蓝雨微草的第也不知道多少次因“是庙药还是药庙”而起的战争。一向热爱和平的他甚至亲身上阵(在QQ上)怼了微草队长。


然而代价却是……本来已经熟到可以敲诈老王食物的他失宠了一个月。


回忆往昔峥嵘的郑轩感到更饿了。


可是……


这床太大了,郑轩想,赌上懒癌的尊严,我是拒绝下去的。


外面突然响起了有着某种熟悉规律的敲门声。


郑轩连滚打爬地从床上滚了下去。


02.蓝雨队长的叫床服务

郑轩是个第四赛季出道的选手。


当时喻文州刚刚接任队长,新人即任,先天不足,又没在接连不断的联赛中建立出足够的自信,他能够倚仗的,只有自己对于细节的掌握和对战局的分析。是以喻文州对蓝雨全员的作息情况习惯喜好等等一系列可能影响比赛状态的细节了如指掌。


总会用到的,就像地图上那个不起眼的石头一样,或许有一天这些细节就会成为一场比赛的胜负点。


喻文州就这样逼迫着自己不断记忆。


把喻文州从这种近乎偏执的状态里拖出来的是郑轩。或者说,是郑轩的作息。

持续暗中观察了几天的喻文州发现郑轩一周至少有四天是踩着点到训练室早训。本来这也没什么,可这四天里又有那么几天没来得及吃饭,这问题就大了。


和郑轩聊过之后喻文州决定开启叫(起)床服务。


队长手里是有宿舍的钥匙的。征求过郑轩的同意后喻文州在敲门然并卵之后进入了郑轩的宿舍。


郑轩的睡姿很规矩,也很乖,能让看到他睡觉的人获得一种满足感——当然,这些人中不包括喻文州。


但是毕竟我们的蓝雨队长是个温柔的人,第一次叫郑轩起床时他是轻声细语的尝试唤醒郑轩。


……并没有什么用。


之后几天我们认真负责的文州大大不断地刷新自己的底线,甚至连掀被子这种事都做出来了。


然而,这还是不能迅速叫醒郑轩。


就在喻文州陷入苦恼之时,同样善于观察的黄少天察觉到了这件事。


于是第二天,郑轩的一天,从文字泡开始。


收到队长亲手赠送的夜雨声烦闹钟的郑轩:生无所恋.jpg。


或许是这件事让钻了牛角尖的喻文州明白了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之后的他在压榨自己的事情上收敛了很多,蓝雨也渐渐走上了正轨。


可是,代价是……


叫郑轩起床成了蓝雨队内的一种传统。


此后的每一个新队员,都会在队长的带领下,尝试唤醒一名沉睡的……呃……公举?


其中……


于峰强行把郑轩拖了起来甚至绕着蓝雨跑了两圈步。


小卢趴到郑轩身上生生把人压醒,醒的时候因为自己被鬼压床了的郑轩一脸懵逼。


李远丝毫不辜负自己帐号卡名八音盒地给郑轩表演了一个吹笛子,郑轩回想起了当年玩某网游时被老王的笛声支配的恐惧。


徐景熙是个温柔的人,他在郑轩寝室里静静地吃郑轩最喜欢的食物,并在郑轩被气味勾引起来的时候快速吃完差点噎到自己。


…………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当然,以上这些事情都发生在喻文州温柔的敲门未果之后。

这种蓝雨内部搞事郑轩也只能去找脱离苦海的方锐吐槽,然后猥琐大师方锐迅速地搞出七八个方案群发给了蓝雨全员。


郑轩:友情的小船我还是一个人划吧.jpg。


03.十六国混血的高贵家族

郑轩连拖鞋都没来得及找就去开了门。毕竟地板是一整块蓝水晶铺的也不脏。


门外站着的确实是喻文州。


不过是喻·冷寂殇·淚·W·蓝雨最棒·哇我编不下去了·广告位招租·要不然来首达拉崩吧·还是算了·文盲不认字·就这吧放弃挣扎了·文州。


喻文州穿着据说一寸就价值一个国家一年收入的谜之奢华的衣服,温柔地对郑轩说:“弟弟,去换身衣服,该吃饭了。”


郑轩瑟瑟发抖。


之前在队里打完比赛他们瞎吹比的时候讨论过最不想让谁成为自己亲兄弟。


最终喻文州以微弱优势胜过黄少天。


毕竟比起多听十几年垃圾话来说,有个一辈子都要跟你比的自家的“别人家孩子”还是要更可怕一点的。尤其是对郑轩这个四体不勤五谷倒是吃的多所以可以分清的懒癌而言。


郑轩在喻文州面前是不敢作妖的,大约是因为有心理阴影了。


于是他强迫自己接受了这个设定。


一个兄弟俩各有八国不重复血统的设定。


……


郑轩:陷入沉思。


04.按套路来讲应该有个指腹为婚的未婚夫

穿到这个世界最好的事大约就是这一桌看上去就逼格很高的美食了。


尽管郑轩并不能认出这一桌菜都是什么,但是作为G市的儿女,这世上还没有什么是他不敢吃的。


也是该谢谢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小公举就该吃花瓣喝露水的设定。


郑轩埋头苦吃了一波而后心满意足。


吃完饭后喻文州跟他谈论起了怕是这个世界里出现最频繁的事情——转校。不转个七八次校好意思说自己是主角?


不过这次转校的不是郑轩,是他的未婚夫。


指腹为婚的那种。


据说当时亲家带着孩子来这边做客孩子是直勾勾地盯着孕妇的肚子。亲家母又是个信着神神鬼鬼轮回转世的,当即卜了一卦。然后……


神童喻文州复述出当时给的形容是什么天生一对轮回转世只为遇见你性格绝对合拍。


郑轩已经懒得吐槽自己莫名其妙就被gay了。


……直到喻文州说那个人叫王杰希。

郑轩的内心满是波动。


他想说咱们就算想要和亲我这个级别的也不够啊要不队长你亲自上不然让黄少上也行啊我给你们打call这次绝不偷懒。


但他怂,不敢说,怕被怼。


其实他高估了这个世界的喻文州的智商。毕竟在这样一个世界,智商是有上限的。而这个上限往往并不是很高……


……但毕竟积威已深。


05.完蛋我只记得一个艾利斯顿商学院

郑轩是被一个一个的消息砸晕了。


先是步入大学的殿堂,然后发现自己莫名其妙被gay,再然后发现自己相当于被送去和亲了。


他重点思考了一下沉迷学习拒绝恋爱的可能性。


郑•蓝雨公举•轩觉得自己还是扬己之长选择……得过且过吧。





暂时这样吧时间来不及了。


拖延症是病得治。


轩哥生快啊我喜欢你。



                                                                2017.06.01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