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辰

『无限恐怖paro』这破队吃枣💊


 *爱我庙黑我庙没毛病。

 *不死人,游戏性质。大家随便打打开心就好的那种。

 *私设如山。

 *cp自由心证。

 *性转出没注意。

 *我不管my轩就是楚轩和郑吒的孩子!是无限世界的老司机!!

 *然并卵,只是个吉祥物。


01.

蓝雨的主神是个蓝色水滴形的光球,相对而言还算符合正常审美。

毕竟据某位前蓝雨于姓队员透露:百花的主神是七彩的,会变色的,光影效果堪比繁花血景。

蓝雨全员:[冷漠.JPG]

其中郑轩这么安慰了一下自己的后辈:自己选的队,就算瞎了也要走下去。


02.

第一次剧本结束回到主神空间后有一次免费造人(?)的机会

理论上讲造壮♂汉是前期提高团队战斗力的一个渠道。

可惜……

蓝雨不缺实力

妹!

子!


03.

在宅男的世界里,关于最萌属性的争论无疑会引发一场关乎信仰的战争。

巨乳or平胸?

傲娇or天然?

无口or话唠?

伪娘or扶她?


04.

蓝雨内战时场面一度陷入混乱,而(懒得争的)郑轩就半坐半躺着静静地看着眼前的圣战。

静静地看着……

看着黄少天拍案而起,造了个郑萱(♀)。

……

…………

Excuse me?!!


05.

“woc原来黄少你喜欢郑轩这种型的?!”蓝雨奶妈&精神力控制者一脸震惊。

郑萱——身高不足一米六,娇小可爱。

于是黄少天接受了亲队员们的含义为“你这个禽兽”的目光的洗礼。

“哎我去你们瞎想啥呢我这只是好奇好奇知道吗?!!!你们难道就不好奇懒癌属性的妹子是……”什么样的吗……?

黄少天辩(jiao)解(bian)的话语终结在就近找抱枕抱着睡的郑萱的一扑中。


06.

郑轩冷静地围观了事情的全过程,然后……

造了个喻玟珘(♀)。

……

…………

“哈哈哈哈黄少可惜轩哥爱的不是你!这三角虐恋也是没谁了!”

话音未落徐景熙一脸惊恐地看着队长×2对着他笑得愈发温柔,接着徐婧希(♀)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

“几角?” 

……贵乱呗。


07.

场面再度陷入混乱。

徐景熙造了李鸢(♀)然后李远造了宋咲(♀)。

可惜混乱中的大家并没有来得及阻止卢翰文小朋友造出黄韶恬(♀)。

但是还是阻止了宋晓造卢菡汶,用“woc翰文还是个孩子你连孩子也不放过”和“宋晓没想到你是这种宋晓”的眼神。

习惯性殿后补刀的宋晓表示:我怎么就这么冤!!!


08.

宋晓的造♂人计划在众人关爱的眼光中被无限期搁置。

宋晓抗议。

未果。

毕竟最佳第六人和幻之第六人的字面重合率有60%那么多。

自带misdirection,不过是被动技。


09.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宋晓在蓝雨食物链中的地位并不很高。

但是提起蓝雨食物链我们就必须对党和人民的好同志徐景熙大大致以最诚挚的……蜡烛。


10.

你以为卖奶已经是极限了吗?!

蓝雨告诉你:我们不仅坑奶,还坑精神力控制者!!

……

蓝雨奶妈&精神力控制者徐景熙泪流满面。


11.

精神力控制者是干嘛的呢?

简单来说就是干一些包括扫描地图、 视奸 监视对手、反监控、开个队内聊天室、给对手上个精神系的debuff这样各种各样杂七杂八的后勤工作。

基本上是必不可少的。


12.

可惜保奶与蓝雨惯用战术体系冲突。

而且一些功能在蓝雨可被其他人替代。

比如,反监控靠黄少。


13.

记得那是蓝雨和微草的宿命之战。

彼时蓝雨才刚造完妹子,主神定下的规矩是带妹子去剧本里浪一波。

于是在两队相遇之前徐景熙被放出去探(you)路(di)之后微草的精神力控制者袁柏清同志轻松地监视到了蓝雨的状况。

……

随即阵亡在了黄少天和黄韶恬的垃圾话练(dui)习(pen)中。


14.

[蜡烛]

七期熊货总是喜欢作死。


15.

教科书般的开场秒奶后蓝雨的光荣事迹传遍了全联盟。

于是喻文州在全体战队的要求下代表蓝雨做出承诺:

我们不率先使用黄少天*2。


16.

但是之后的对战中并没有战队再使用精神力控制者去监视蓝雨的行动。

毕竟……

黄少天*2 以长达数小时的对口相声 公开表达出对于限制公民正常发表意见这种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且严重侵害了公民最基本权益的事件的谴责。

 

17.

真好呢,蓝雨早期垃圾话逗捧传统后继有人。


18.

有妹子后蓝雨的生活与以前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

因为……

如果和一个相貌性格都跟自己队友差不多只除了性别不同的妹♀子也谈的了恋爱的话……

那只能说明:

你是个自欺欺人的基佬。


19.

蓝雨的汉子们拒绝承认自己是基佬。


20.

与此相对的是:

蓝雨的妹子们搞姬搞得不亦乐乎。


21.

其人数之飘忽,cp之混乱,尺度之可啪,让人不禁感叹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对于此情此景,我只想说四个字:

带我一个。


22.

由于蓝雨的妹子们沉迷搞姬无法自拔,所以除了宿命之敌微草之外实际上并没有别的战队见到过黄•贼能侃•少•垃圾话你怕不怕•天×2的盛况。

而那次战役也被众人广为传唱。

……

……以哈哈哈哈红红火火何厚华的形式。


23.

对此王杰希表示:朕夜观星象,早已看出那日不宜动兵。然朕岂能因天时不利而弱他庙之声势?

微草全员:吾王圣明,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袁柏清:[生无所恋.jpg]


24

对不起他药有毒我编不下去了。


25.

主神空间的房间是人手一个的。

可以随意改造的那种。

但是根据规则妹子是作为“附属物”存在的。

也就是说……

缺房间。


26.

郑轩:ylsd所以这就是我被赶出窝的原因?


27.

根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亚历山大先生(化名)透露,当他打开房门时他的从门到床不过三步距离的懒癌适用房已然变成了魔仙堡。

李鸢穿着粉色公主裙拿着魔棒带着小精灵对他说:从本公举的城堡里滚出去。

宋咲把郑轩原来的枕头递给他委婉地表示驱逐之意。

喻玟珘笑得高深莫测。

郑萱埋着徐婧希的胸睡得昏天黑地。

黄韶恬……在隔壁和黄少天谈论垃圾话的艺术。


28.

饶是经历过大风大浪向来处变不惊的郑轩大大这次也是目瞪狗呆,千言万语只能汇成一句:……压力山大。


29.

至于为什么是郑轩惨遭驱逐……

喻玟珘聚聚表示:怪我咯?


30.

受到过量惊吓觉得人生干脆重来算了的郑轩决定久违的去关心一下后辈的心理健康。

他想去告诉李远:蓝雨真的是个很有包容力的集体,不会因为他有一个少女粉的审美就歧视他的!

……最多,也就……哈哈哈几年。


31.

最后郑轩也没找成李远。

因为他被蓝雨最机智、最敏锐、最温柔、最关心队员的喻文州大大拦住了。(五毛一条,括号内删除

看穿一切的沼跃喻收留了无床可睡的郑轩。


32.

看到喻文州卧室的墙壁是水族馆的那种大号观赏鱼缸时郑轩已经见怪不怪了。

这种爱好起码比小魔仙强。

郑轩的这个想法持续到喻文州脱了上衣一头扎进鱼缸里。


33.

只见喻文州在水里优雅地甩了甩蓝雨蓝的鱼尾。

郑轩:我怀疑这是个假队长。


34.

主神系统里能兑换很多东西。

比如神奇的血统,再比如武林秘籍,甚至还有高达和幻想生物。


35.

郑轩想起来队长的塞壬血统是被他们怂恿着换的了。

以徐景熙为首。


36.

徐景熙作为一个生长在社会主义红旗下的经过“建国以后不许成精”思想洗礼的五好青年,偏偏对精怪类超现实的东西感兴趣,不论中外。

于是他以堪比黄少的语速向喻文州阐述了关于塞壬声音的魅惑性对吟唱速度慢的人的帮助。

其余队员以一种“我的天生物链底端的徐奶终于要反击队长一回了我要滋磁一下”的心态连声附和。


37.

他们队长倒是没怎么挣扎就妥协了。

于是就有了现在的郑轩眼前的美人喻。


38.

不过以蓝雨这么画风清奇的队伍怎么可能止步于只有美人喻。

那一天,郑轩回想起了队内有人孵蛋的恐惧。


39.

李远同志

为了证明召唤的强大

亲身上阵

龙蛋。


40.

此外还有沉迷武林秘籍的剑客二人组。

据说黄少天立志要学会天外飞仙来证明自己剑圣的实力。


41.

而尝试修仙的宋晓已经成功步入了筑基期。


42.

至于徐景熙就比较可怜了。

作为蓝雨奶妈他既要堆血也要堆奶量不然生存能力不达标。

而作为精神力控制者他又有各种辅助能力需要兑换。

并没有点数来进行神奇动物 能好怎 的研究。


43.

于是他天天去调戏李远的龙。


44.

郑轩?

开玩笑我们郑轩大大作为智(楚轩)与力(郑吒)的结合体还用得着费事?

往那一站!

就是个吉祥物……


45.

郑轩:我觉得这破队吃枣药丸,压力山大。





完。



然而我怎么可能只黑我庙。


46.

联盟枪系选手纷纷强化眼睛转去玩狙。

命中率感人堪称随缘。

有望重建帝国。


47.

雷霆大批量购买金属零件,疑似要建造高达。


48.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先生所述:他收到由匿名人士所寄出的葵花宝典一本。

目前这本秘籍已被叶先生用来垫桌角。


49.

虚空整队与剧本里的鬼怪打成一片。

有望结盟借势成为最终胜利者。


50.

以上由鬼灯萤火为您报道。





无限恐怖我看到最终战之前就不敢看下去了,怕自己哭成狗。

心疼我郑。

我还是喜欢傻白甜的设定啊。

感觉自己基本上不写原著向的东西23333


表白我庙全员♥

祝自己生日快乐~

2017/02/26


评论(14)
热度(45)